吃麻辣鍋的特別事件-大哥圍事篇

4/12日與34個同事去吃宋記麻辣火鍋。這家宋記麻辣火鍋店位在民權東路和新生北路交叉口,那裏其實有很多家,我們是依循著「人家說好吃」的定律決定吃這家的。

 剛停好摩托車在行人道上,就看到一台警察摩托車也停在騎樓。本來想會不會是來巡邏的,就沒放在心上。後來,又看到他站在店門口,頓時覺得有些怪異的念頭浮上來。

同事A是最早到的,另外同事BC是接著我的後面來的。同事D那時還未到。於是,我和同事ABC三人就決定先進去,這就是事情的開端。

 同事A走最先,同事BC兩人走第二,我則是墊後。

 剛走進去時,覺得有股怪異的氣氛,也沒想那麼多。(大概是我那時少根筋吧)隨著服務生阿桑越走進去,我用餘光瞄了一下,乖乖,可不得了了。全場有2030全部都是男生(混混之類的)沒有一個女的。全部1張桌子1個人,沒人在吃東西就這樣佔著而且隨著我們移動,全部的視線也跟著我們移動。當時我覺得好像是四隻小羔羊誤入狼群的感覺。你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嗎?現想起來覺得好笑。

 等到我們走到靠取菜區的一個位置,服務生準備了要讓我們入座。我心想真要坐下來吃嗎?還是不要吧!因為當時的氣氛真的滿怪的。這時,後面有個好心的年輕混混開口了「小姐,你們要吃嗎?還是不要吧!旁邊還有其他家,妳們去別家吃吧!」那時,我覺得果然我的第六感是對的。

後來,我和同事ABC三人就互看了一下,二話不說馬上掉頭就出來。跟著後面的服務生來向我們建議與道歉。於是我們就到了對面的第一手去吃。到了位置定下來後,同事們開始嘰嘰喳喳的說起方纔的事。

 同事A的說法是:「我剛要進去時,警員還看了我一下。我想說看什麼看,不理他就進去了。」「一進去我也沒多想,就看到新鮮的蝦子好大尾(笑),好多的料,等到那個男生說完話我才發現(笑)。」

 同事B的說法是:「我一進去就覺得怪怪的,後來我轉頭看到一堆人在看我們,又看到地上有檳榔汁,又聽到那個男生的話。我想也沒想就出來了。」 

 
        同事
C的說法是:「我其實也沒多想,等到那個男生說完話我才發現(笑)。」

 總之,昨天算是有一個奇妙的體驗,看到人家在圍事。還好沒有打起來,等我們吃完麻辣鍋出來,那些人也走了,店裡就只有12桌在吃。

 我還在想說,如果我們還很白目的坐下來吃,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。會不會隔天就會有電視報導有五個某貿易公司的女生被波及。(天馬行空中)哈....

 

 


★此篇文章被閱讀了


arrow
arrow

    suzanne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