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進侄女很喜歡說一些從從安親班學的謎語與笑話。某天,侄女從安親班回來。一進門就開始說了。而我也剛好在旁邊。
侄女:『阿嬤,我問妳喔…』
老媽:『什麼?』
侄女:『綠豆跌倒了變成什麼?』
老媽:『?』
侄女很得意的說:『變紅豆。』
侄女:『阿嬤,我再問妳喔…』
老媽:『?』
侄女又問:『香蕉跌倒了變成什麼?』
老媽:『?』
侄女又很得意的說:『變茄子。』
我在一旁,因為很久前就聽過了,就覺得很冷(※冷笑話),隨口說了一句:『好冷』。
老媽聽到了,便對我說:『好冷,不會去穿衣服。』

★此篇文章被閱讀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anne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