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芒果日記1 
        某天的晚餐時間,我哥的老二(蛋頭,中班,5)及老三(酸溜妹,4)的有趣對話。當天就當大家都吃飽飯,只剩老三還沒吃完。我切了一顆芒果,準備要當餐後水果,蛋頭也湊了過來要吃。酸溜妹捧著一碗飯在旁邊,睜大眼睛看著我們吃。

酸溜妹:「(芒果)不要吃完(芒果)不要吃完。」(邊吃飯邊說)

        蛋頭:……」 (低頭不語一直吃) 
       酸溜妹:「(芒果)不要吃完(芒果)不要吃完。」(邊吃飯邊說)

       眼看從一碗尖尖的芒果,到跟碗一樣平,最後只剩下二、三塊。我心想還是留給她吃吧。豈知蛋頭又把它全吃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酸溜妹:(眼巴巴的看著哥哥吃完)

  這時蛋頭說了一句非常噴飯的話。妹妹趕快吃(飯),哥哥把湯留給妳吃。」

  後來我嫂子問他說怎麼沒留(芒果)給妹妹吃。他的回答說:「我有啊,我有留湯給妹妹喝呀!」


★此篇文章被閱讀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anne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