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六和朋友去唱歌,其中一個朋友唱陪我看日出這首歌,一句小小的叮嚀,一個小小的動作,這只是一個小小平凡的幸福,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讓我感動不已


陪我看日出
- 蔡淳佳 
 曲︰BEGIN 詞︰梁文福 


<在新視窗開啟 >
< 下載另存新檔 >

雨的氣息是回家的小路 
路上有我追著你的腳步 
腳下邊保存著昨天的溫度 
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 
*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 
風再大吹不走囑咐 
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 
你牽著我穿過了霧 
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 
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 
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 
又回到我離開家的下午
你送著我滿天葉子都在飛舞 
重唱 *, 
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 
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




★此篇文章被閱讀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anne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