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 一個男人與一個女人是否能夠成為永遠的好朋友呢,我的答案:前提是這個男人不愛這個女人,或是這個女人不愛這個男人,這樣才會成立
        
曾經我也曾經歷過像生日快樂這部片一樣,同樣的過程,只是結局是分手後的一年後他結婚了,而我確依然單身唯一要感謝他的是我在那一年學會了騎車與開車,因為我必需要學會堅強
  之後有人問我為何不再交,我也曾想過為什麼,或許是沒有了當時和他在一起的感覺,又或許是下意識的拿他做比較所以當我看完這部戲時,覺得跟我的經歷好像啊,不由自主的流下淚,我想是我放太多的感情而收不回來人家說時間是最好的藥,或許吧!


有多少愛可以重來
   

曲︰黃卓穎   詞︰何厚華   編︰鮑比達 
常常責怪自己 當初不應該 
常常後悔沒有 把你留下來 
為甚麼明明相愛 到最後還是要分開 
是否我們總是 徘徊在心門之外 
*誰知道又和你 相遇在人海 
命運獨自安排 總叫人無奈 
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 
只是好像少了一個人存在 
而我漸漸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 
%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 
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 卻不知那份愛 
會不會還在 
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 
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 
重唱*,%,%

 


★此篇文章被閱讀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anne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