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聽我同事說中天新聞有報士林夜市裡面醬爆雞排,她的形容和推薦讓我很想試試看,在昨天就去士林夜市逛時順便買來吃。到了熱鬧的夜市都是人啊,自己就在慢慢找攤位,找了一下,攤位在士林美食廣場內第2橫排的左邊,很好記的攤位號碼444。因為人滿多的,要拿號碼牌,說要外帶,小姐請我等20分鐘後再來,於是就和同學去吃大頭龍的蚵仔煎(因為拍轉角遇到愛而出名)。 
    吃完蚵仔煎趕緊跑去拿,剛炸上來的雞排,外皮酥酥脆脆的,雞排的面積不大跟豪大比起來,是比較小一點的,但是體積可就不一定。它的是兩片雞肉(不帶骨)中間夾了火腿與起司,比起豪大是厚實多了。攤子前面有蜂蜜芥末醬與拉拉醬2種醬可外加(還有小拉鍊袋可裝),可是我再加的時候幾乎快見底了,可見生意好到爆了。 
    粉皮中有點麵粉脆粒,外皮上面散著有點像是海苔鹽的粉,大口咬下去,口感柔嫩的雞肉出現了。再多咬幾口,我咬到傳說中的起司內餡出現,咬下去雞肉、火腿、起司是三種的軟度,味道還不錯,不過起司也有鹹,感覺整份的口感很不錯,其實我應該要擔心的是熱量吧!不過在吃的時候真的不要太大口,否則就會像我燙到上嘴唇。整個雞排吃到最後一小角時,都還是有吃到火腿起司餡可以瞭解到餡料是蠻多的,整體價位跟口味都蠻推薦一吃的。

攤位資訊: 
雞排@50 豬排@50 
士林夜市美食區(劍潭捷運站正對面
攤位號碼444 醬爆雞排 (進去第二橫排左邊

 

 

 

 


★此篇文章被閱讀了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anne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