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餐時候,大嫂先幫3個小朋友洗澡,自己還沒吃,這時大家都吃飽飯了,就先幫在複習功課的我切了一盤芒果,然後才開使吃起肉粽。

        老么一開始就很覬覦這盤芒果。我知道她媽媽也知道,

她媽媽故意問她說:妹妹,要吃肉粽嗎?

她回答說:不要,我吃飽了,吃不下了。

然後她轉過頭來對我說:姑姑,我要吃這個(芒果)。

我回她說:妳不是吃飽,吃不下了嗎?

她很快回答我說:這個又不是飯,我還沒吃飽阿!我要吃。

我和她媽媽頓時三條線,她真的是為吃不達目的不休阿!

等到吃快完時,她又說:姑姑,湯我要喝喔!

……….


★此篇文章被閱讀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anne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