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要到醫院拆線的日子
想說拆個線而已沒啥大不了的
等等等的到了叫我的號碼了
一進去就啥也不對勁了
開始覺得裡頭很悶
然後開始冒冷汗
再來就是全身開始顫抖個不停
眼睛不由自主的閉上
有點像要昏眩
但我還是聽得到他們說什麼
醫生跟護士也都傻眼了
從來沒有病患是這種情況的
後來是個資深的護士要我躺下來
從我的脖子與肩胛骨的地方狠狠的掐一下
痛的我沒差點飆淚只有的一聲
說我是太緊張了才會這樣
當下覺得真是太丟臉了
連當時手備撞斷都沒哭
怎麼會這時出這種糗呢
可能太放下心了毫無心理準備吧


★此篇文章被閱讀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anne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