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郵局搞的大烏龍
    『喂,請問這期帳單我還未收到…』這已經是這星期第4家打電話來尋問帳單的客戶。剛開始以為是寄限時專送的緣故,所以我同事也不太在意,於是就COPY了與正本相同之附本再寄給客戶。後來一翻寄送記錄才發現事情大條了,因為來電尋問皆屬同一天寄的。經過幾經的追查,才知道當天的50-60封的帳單客戶全部都沒收到。 
    於是打電話給原寄件郵局,請其幫我公司查件,但是因為是寄限時專送的原因,所以一時之間根本是查不到的。不過原寄件郵局的工作人員也很積極的幫忙,一會兒打給總局,一會兒打給分送單位,一一尋問、找出脈絡,但還是無法可查。 
    根據我當天去投遞同事的說法是;郵局裡頭放了4個大布袋,第1個放限時專送,第2個放平信,第3-4放印刷品,同事說過了一個星期也忘了放哪袋了。可是我有個疑問,就是我公司在信封上蓋了限時專送4個字的大大的章,就算放錯袋好了,在分信時看到就難道不會分嗎?我想到要再寄一次,就覺得好累。泣~真希望可以感快找到這些信。 
    另外,還記得也是我同事在儲匯領匯票,因為是金額滿大的,再加上現場人滿多的,於是領完也沒點,回到公司後發現少了1000元。事後再打電話去尋問,櫃台人員居然說離開櫃台就不管,從頭到尾都否認。我同事也只好自認倒霉,認賠了事。所以不管以後怎樣,在櫃台一定要看清楚、算清楚。對了,若有近視要記得戴眼鏡唷


★此篇文章被閱讀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anne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